close

妳說妳

已進入末期  肝臟出現大範圍轉移  治癒機會微乎其微   目前的治療

屬於控制方式   能撐多久算多久  

妳還堅強地告訴我:

以平常心面對  生命有開始就有結束  只是有些人早一些  有些人晚一些 

相較於一些意外喪生的人來說我已經很幸運了

雖然多承受了一些病痛上的煎熬  但至少我可以在這段時間完成很多事

不會讓家人措手不及  也不致於讓自己留下太多遺憾......

在治療過程我也曾痛苦到想放棄  但心念轉個彎  一切都會不同

讚歎妳的樂觀面對 
這是很多人做不到的  妳卻毫不吝惜地 活生生地 示現給周遭的親朋好友
用妳最後寶貴的生命
 
誠如妳所說
生命無常  有生就有死  死不是老人的專利
可是  
除了感動  還有更多不捨  遺憾......
而我唯一能做的  
竟是
僅能在心靈上陪伴妳  用我最誠摯的心

 

 

 
arrow
arrow

    2266的心情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